弓长三疯

时之守护者——9

自从她死掉之后,腐朽的死亡气息就萦绕着他,直到那双绛紫色的眸子因为研究亡灵魔法被侵蚀成了猩红色。

  

他也彻底成为了人们口中不详的存在。

                   ——————《??日记》


“你这个疯子!”

  

魔法闪烁着不详的黑紫色,随着咒语的施展,犹如一块巨大的幕布,笼罩住整个房间。

  

不管是谁看了,只让人觉得毛骨悚然!这样高纯度高危型的魔法就这样被施展了出来。

  

白发男人的手从宽大的长袍中伸出来,他的手指骨节分明且修长,摘下兜帽,看着漂浮在半空中的魔法球。

  

唇角一点一点的带起愉悦的弧度。

  

在那副漂亮的外表下,没有一丝的纯良,有的只是嗜血和残忍。

  

对面的人施展出这样的魔法,看起来还相当的得心应手,他甚至漫不经心的打了一个哈欠,犹如吃饭喝水般简单。

  

这可是拼命的杀招!

  

一旁的骰子都吓得屏住了呼吸,大气都不敢出一声,他小心翼翼的躲在角落里,试图远离这场战斗。

  

作为库拉最狗腿的拉姆,没有之一,他向来极其会看脸色。

  

现在自己的主人,心情绝对相当的不好。

  

————————————

虽然第一时间就用了防御魔法,但克劳还是不可避免的被攻击到了,并且看起来也没有往日应付的那么轻松,他的脸色有些凝重。

  

再次躲避着朝他袭来的魔法球后,克劳决定开始反击。

  

晦涩难懂的咒语发动之后就连不可一世的魔王也被攻击到了。

  

咕噜咕噜——小巧的瓷瓶从破损的衣服口袋里滚落出来。

  

一股奇异的香甜气味弥漫开来。

  

那是....

  

幽灵梦莲制作的药!

  

也只有这个家伙会舍得把这种极其罕见的药物做成普通的活血化瘀药了。

  

看样子还不止做了一份,这是生怕被他们发现销毁所以做几个备用吗?

  

对待人的态度差别可真大呀!

  

一想起这家伙掐着伊珂德娜的脖子那天,他就愈发觉得不满。

  

把她脖子掐的青青紫紫的,看起来的确很严重,但这家伙平常发起火来,庄园的居民动不动就是被弄骨折或是断腿。

  

虽然她只有皮外伤,估计还是立刻让骰子送去了极为珍贵的药物。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一个好人,就拿库拉最狗腿的拉姆——骰子,来举例。

  

拥有特殊能力的代价就是6个拉姆的性命,融合成了这一个独一无二的生命体。

  

关键骰子的诞生何止有6个拉姆的性命,几百个拉姆的死亡才催生出了这样一只,有独特能力的存在。

  

这种狠毒的做法完全无法被人接受,最重要的是他研究的亡灵复生魔法,被驱逐出境是顺理成章的事。

  

可能唯一的底线就是没有伤及到摩尔们的性命。

  

但是伤害了你是不争的事实,这点绝对不能饶恕!

  

————————————

“我说神父大人呀~”库拉面带不满的敲了敲法杖,沉闷且富有节奏的敲击声在这空旷的房间显得格外明显。

  

“跑来跑去的你不累吗?”

  

瞧瞧这幅冷嘲热讽的模样,25年前面对爱丽丝的时候总是喜欢装出一副伪善的表情,所以克劳对他从来没有好印象。

  

从以前在伊珂德娜面前装成可怜小奶狗的模样是,到现在成为了黑魔法师更是如此。

  

谁都知道人死不能复生,但这家伙自从爱丽丝死后,就仿佛魔怔了一般,为了所谓的亡灵魔法急红了眼的研究着。

  

原本撑死了算是有些阴郁的少年,直接变得摩不摩,鬼不鬼,性格变得乖张,喜怒无常。

  

“库拉,道不同不相为谋!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想到这里,克劳抬起头,面色不悦的望着那个飘在空中的人。

  

“她跟我们所熟知的那位只是同名而已,你也不要再来打扰她了。”

  

白发男人立刻反讽回去,“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吗?同名的多了去了,就连长相都一样你怎么解释?”

  

克劳沉默了,因为他根本没法解释,你就像一团迷雾一样,突然出现在摩尔庄园,把这原本如同死水一般的地方搅的浑浊不清。

  

“不管怎么说,我都应该感谢你们才对~”对面那个男人的眼睛由于魔法的光芒,折射出异样的光彩,“有了她这样的素材,我的研究一定能更进一步....不....不对,是一定能复活她!用她的身体,再加上奇异花...蜥蜴......龙鳞....”神神叨叨的喃喃着的话语,听起来只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够了!不要把她当成替代品!”

  

“所以说啊....我们聊不到一起去,神父大人~”库拉的语气骤然变得冰冷起来,他终日不见阳光的肌肤惨白如雪,双眸冷淡而轻蔑。

  

在这个世上

  

除了你和魔法,谁都无法入他的眼。

  

更何况唯一能管住他的人早已去世。

  

没有毁掉庄园已经是他最大的让步了。

  

噼里啪啦的燃烧声在这片空间突然响起,毛绒制品的焦糊味愈发明显,甚至飘散出黑色的烟雾,地面破败不堪,在那片燃烧物的中间是一个暗紫色的毛绒制品,白发男人低下头,看着地上破损焦黑的手套有些出神。


他闭上眼,似乎这样就可以不再去想这些。


然而记忆就像汹涌澎湃的海水一样向他猛烈的袭来。











————————

彩蛋🥚是过去的记忆,免费粮票就可以看啦!


有意见和点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非常欢迎点梗!!大概脑洞说一下,我看到之后要是觉得很戳我的xp,会扩展开去写的


然后...老婆们多多留言呀~


呜呜,女主改了名字,要是有没有替换的,辛苦老婆们留言一下,我去改掉

评论(10)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